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化工认证 
最新消息: · 环化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致敬连大红色基因         · 环化学院在职党员进社区         · 环化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暨课程思政讲课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 我院潘立卫教授获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资助         · 我院联合申报的大连市双重项目获批立项         · 环保大讲堂在大连大学开讲         · 环化学院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 学习古田会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增强理想信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天辟地 矢志救国”   
师生风采
· 研究生王苗苗和导师周新教授双...
· 我院学生李敏入选本专科生国家...
· 我院教师教学成果喜获2020年辽...
· 连大优秀创新创业学子杨晨
· 连大优秀创新创业学子许雯晴
· 环化莲子在“挑战杯”全国总决...
· 环化学院师生在第六届辽宁省“...
· 化工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学术动态
· 芬兰奥卢大学Ojala Satu Anneli教授来...
·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教授陈道伦院士来我...
·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张华民研究员来我院...
· 大连理工大学于畅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黄振国高级研究员...
· 我院举办化学学科高峰论坛
· 澳大利亚Monash大学蒋绪川教授应邀来...
· 两位杰青来我院讲座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热烈祝贺贾颖萍老师获得连大“最美教师提名奖”
2015-10-16 09:1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展示新时期有境界、有大爱、有思想、有才能的教师新形象,弘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严谨笃学、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师风,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在第四届校园文化节期间,组织开展了“最美连大教师”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组织推荐、师生推荐、个人自荐,通过评审委员会、网络投票和纸质投票三种方式评选,按照各种评选方式所占权重,最后评选出10位“最美连大教师”,8位“最美连大教师”提名。我院贾颖萍老师获提名奖。

贾颖萍老师多年来主讲《物理化学》和《物理化学实验》两门课程。获得大连大学1996-1997学年度和2003学年度教学优秀奖,被评为2002学年课堂教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获2005-2006学年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所授课程《物理化学》在大连大学2005-2006和2006-2007学年本专科生课堂教学质量认定中认定结果为优秀。指导的本科毕业论文中多人次获得优秀毕业论文,被评为2014届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在1998年和2006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获评评建工作先进个人。2000.03-2003.05,主持《物理化学》校重点建设课教改项目1项。主编了《物理化学实验指导书》,作为副主编参编了《研究型化学实验》。发表教研论文10余篇,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得校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2006.09),校教学成果三等奖2项(2004.09,2008.10)。

科研方面:主要科研方向为有机光化学,作为主要参加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课题1项,省级资助课题4项,市级资助课题1项,获得大连市2008年技术发明三等奖1项。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其中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发表SCI收录论文7篇,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授权发明专利5项。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院办电话:86-411-87402436,传真:86-411-874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