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时暂存 >> 师生风采 >> 正文

大连市第二届“华信理化杯”大学生生态环保论坛 我院学子获奖
2017-11-27 10:35 蔡翔 

由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和大连民族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承办的大连市第二届“华信理化杯”大学生生态环保论坛已经圆满结束,大连市高校全部参加。10月28日,在大连民族大学进行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赵韵鲲同学的摄影作品《午后惬意》荣获生态摄影比赛一等奖,潘家媛同学的摄影作品《花香》荣获二等奖,张宏港同学的摄影作品《生态摄影》荣获优秀奖。

郑生骏、刘怡璇、李佳鹏、农玉平、岳新双团队的论文作品《大连市海滨浴场水质调查与分析》荣获论文报告比赛一等奖。

程爱枝、王小仪、张宏港团队荣获环保知识竞赛三等奖。

闵永坤同学荣获调研报告比赛三等奖。

学院分团委刘学凇同学作为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付出了很多辛苦。

   向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