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时暂存 >> 师生风采 >> 正文

环化学院师生在多项大奖赛中获奖
2019-09-24 12:41  

喜讯一:

7月20日,“建行杯”第五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赛在大连海事大学开幕,我校学子经过激烈角逐斩获11项金奖、17项银奖,其中我院5支队伍获得2项金奖,3项银奖。

第五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等国家部委共同主办,是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成果最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全省有99所高校88235名学生携24351个项目参赛。经历了校级选拔赛、省赛网评等阶段,全省有39所学校190支团队进入了最后决赛。

我院师生在这一重大赛事中屡创佳绩,硕果累累,也反映出近几年学院在本科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         

获奖

级别

指导教师

参 赛 学 生

金奖

尹静梅,崔颖娜,贾颖萍

许雯晴、李发毅、王虹懿

金奖

刘旭东、孙旭东、王兴、惠宇

邢彩凤、李彩娜、穆荻、闫晴、闫慧云、彭尹、王淑蕾、

柴霁桐、黄泽华、李安成、袁傅彤、郑洋、赵利臣

银奖

钟和香

程旭、任国权、刘凯、吕嘉雪、马金巧、徐佳慧、苏凯文、

罗亚楠、吉茂、全科名

银奖

孙旭东、王兴安、刘旭东、那兆霖

闫慧云、陈菲、邢彩凤、姚瑞芳、闫晴、高成龙、王莹、

郑凌峰、张刚、邸嘉星、白佳玉、吴法泽、郑雪珍

银奖

惠宇、那兆霖、孙旭东、李智

穆荻、陈菲、李彩娜、姚瑞芳、王虹懿、邱文、葛玉慧、

曾永青、张权、陈姝倩

                      

 喜讯二:

“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化工原理大赛”暨2019年“东方仿真-欧倍尔杯”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东北地区选拔赛”于 2019年7月22-25日在辽宁抚顺举行。我院化工专业16级张斌杰、张丽娟、刘爱玲组成的大连大学一队获得辽宁省一等奖与东北赛区二等奖;化工专业16级学生刘士伟、冯诗琪、李云组成的大连大学二队获得辽宁省二等奖与东北赛区三等奖。指导教师全部是李铭明、卢春兰、毛璟博。

            

喜讯三:

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的2019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于7月27-29日在大连民族大学举办。竞赛旨在通过对大学生化工设计的实战训练,全方位的锻炼和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推进和实施创新工程教育人才的培养机制,体现高校在现代工程训练教育理念指导下对学生创新工程设计能力、组织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的综合培养。激励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工程练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高,促进教育与产业、学校与社会、学习与创业之间的联系。

我院师生参赛的4支队伍获得2个三等奖,3个参赛奖。

获奖级别

指 导 教 师

参 赛 学 生

三等奖

王卫京、张晓琳、侯维敏

刘意、陈泽瑞、幸松林、肖力强、赵佳美

三等奖

张晓琳、王卫京、卢春兰

吴伟松、冯诗琪、徐峰、冯丽娟、范宇皓

参赛奖

崔洪光、李鸣明、周  毅、孙洪飞、周立川

王小仪、叶华萍、林文灏、丁慧、刘泽霖

参赛奖

崔洪光、李鸣明、赵启成、孙洪飞、周毅

马丽媛、李雲、张莉娟、刘怡璇、王力

参赛奖

张晓琳、赵启成、王卫京、李鸣明

罗刚、陆璐、陈聪、王建科、陈颖

喜讯四:

8月18日-23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北大学承办,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东华科技—恒逸石化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北大学举办。这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被列入教育部大学生学科竞赛A类赛事后的第一次比赛。

本次大赛结合《中国制造2025》中提出的绿色发展2020年指标,围绕“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醋酸乙烯酯生产分厂或为现有的醋酸乙烯酯生产分厂设计技术改造方案”展开。自3月启动以来,全国共有349所高校的2138支队伍成功报名参赛,参与人数首次超万人。经过西北、西南、华北、华南、华东、华中、东北七个赛区激烈角逐,最终共有60支队伍走向全国总决赛舞台。

我院师生在这次大赛中,摘得1项二等奖,1项东北赛区二等奖,1项东北赛区三等奖,4项参赛奖。 

获奖级别

指 导 教 师

参   赛  学  生

二等奖

张晓琳、赵启成、王卫京、李鸣明

罗刚、陆璐、陈聪、王建科、陈颖

参赛奖

崔洪光、李鸣明、周毅、孙洪飞、周立川

王小仪、叶华萍、林文灏、丁慧、刘泽霖

参赛奖

崔洪光、李鸣明、赵启成、孙洪飞、周毅

马丽媛、李雲、张莉娟、刘怡璇、王力

参赛奖

东北赛区二等奖

张晓琳、王卫京、卢春兰

吴伟松、冯诗琪、徐峰、冯丽娟、范宇皓

参赛奖

东北赛区等奖

王卫京、张晓琳、侯维敏

刘意、陈泽瑞、幸松林、肖力强、赵佳美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