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六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五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四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三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心肺复苏知识,救人于生命垂危之时
2019-03-29 15:07  

328日下午,环化学院党总支联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大连市中心医院的教学楼三楼教室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学习心肺复苏的技能。主讲人是大连市中心医院临床培训中心主任吴军大夫的团队。

吴主任开场的一句“把大象放冰箱共分几步?”立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通过这种诙谐幽默的方式告诉我们心肺复苏实则也很简单。但是每年因心脏骤停而死亡的人数大约五十万人,这也警醒了我们掌握心肺复苏的重要性。主任和其他医生很用心地为大家做心肺复苏示范,耐心地指导每位教师的练习,练习场面热火朝天,吴主任还通俗易懂的解答了教师们的提问。最终每位教师不仅在技能上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方法,同时也加强了急救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将心肺复苏技能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黄金四分钟”牢牢地把握在每个人的手里。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都说这次党日活动太有收获了,希望以后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