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过程所联培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七批)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六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五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四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三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孟长功来我院调研工作
2020-06-29 14:40  

610日下午,校长孟长功来我院调研教学实验室建设情况,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实验室管理人员全程参加了调研。

孟长功由一楼到三楼,对我院环工、化工、高材、化学4个专业实验室,无机、有机、分析、物化4个化学基础实验室逐一进行了参观考察。在每个实验室他都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所做的介绍,耐心询问实验室仪器设备台套数及运转情况、实验课内容设置情况、学生分组情况等。

参观之后,孟长功与全体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座谈。他首先谈了自己的参观感受,他认为一些基础化学实验室所开实验数可以适当减少,课不在多而在于精;仪器分析实验室一些设备过于陈旧,台套数也不足;高材专业实验室一些实验装置过于简陋,不利于学生知识的掌握。针对学院提出的有关实验室升级改造要求,孟长功希望学院对所开实验课内容进行认真梳理,充分论证,再提出分步改造方案。随后,孟长功介绍了学校正在研讨论证的职称评定、教学科研考核指标等教师关心的问题的推进情况,今后学校各项工作权利下沉,激发二级学院及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孟长功非常关心本学期实验课授课问题,当他听说学院教师将克服困难,利用暑期提前2-3周开学的方式补上实验课时,他很开心,为环化学院老师的敬业精神点赞。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