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让党旗在校园先锋工程岗位上高高飘扬
2020-07-07 15:36  

              ------记环化学院“九九归一心向党,同心协力打包装”主题党日活动

202077日,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之时,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一次“九九归一心向党,同心协力打包装”的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2020年基建改造工作推进,教师公寓被列入了2020年的基建改造计划,涉及到我院2018级部分学生需要迁出。可是由于疫情的影响,学生们没有返校,施工进展又迫在眉睫,在这关键的时刻,环化学院党总支率领教工党员主动承担起学生行李打包工作,全院各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作为一次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的特殊党日活动。

77日一早,受高考影响,路面交通一度几近瘫痪,但是所有的教师党员都早早的出门,九点钟准时出现在了搬迁宿舍的现场,二话不说拿起物料工具就直奔宿舍。打包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发挥“召之即来,来则能战”的先锋模范作用,细致耐心的和学生们一一电话沟通、视频确认,指着学生们的物品一一分辨,确保学生的物品一点不损失。有党员夫妻同上阵,打包前沿做先锋的白月光和丁仕强、王立皓和张东升两对小夫妻,为我们的党日活动增添了温情的色彩。有自己的任务完成了立刻伸出援手帮助他人的马克东、于洋、张路、于波、尹大伟、吕洋、那兆麟、王兴安等普通党员,还有腰不好不能打包却主动承担起统计任务的李丹等等。这一幕幕,一点点,一滴滴,都似温暖的溪流汇聚成环化学院党总支磅礴的战斗力,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每一个党员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也在用着自己的哪怕是萤火般的光辉温暖一片天空,让党旗在校园先锋工程岗位上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