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六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五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四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三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古田会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增强理想信念
2021-06-23 08:29  

6月15日下午学习古田会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增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在环化学院427会议室如期开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张晶、姜岚、陈淑花三名教工支部书记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向党员们分享了古田学习的收获体会。她们把古田会议精神同闽西革命根据地联系起来,图文并茂,生动再现了在那段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广大劳苦大众,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坚守信念,与敌人展开不懈斗争,前赴后继、不怕牺牲,最终取得革命胜利的历史。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和新古田会议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实际工作出发,立德树人,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汇报结束后,优秀党员代表周锦霞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能够时常提醒我们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入党誓言。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