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六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五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四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三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7-02 15:43  

7月1日上午,环化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在环化学院427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学院提前进行工作部署,制作庆祝条幅,调试会场音响,营造会场气氛。

   7月1日,全院教工和学生代表早早就来到会场,着装整齐,党员佩戴党徽,团员佩戴团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部戴口罩。在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收看现场直播,心潮澎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

   下午,学院以“支部+专业教研室”组织了三场讨论。结合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七·一”勋章授勋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分别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前赴后继,锲而不舍,用血水和汗水谱写了一篇篇时代的赞歌和壮举,创造出一个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我们唯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