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大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9 11:0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大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先后胜利闭幕,环化学院师生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大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疫情来临,校园封闭,限制了学习形式,但限制不了学习热情。环化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个教工支部、一个学生支部分别以线上“集中学习+讨论交流+观看视频”+线下自学,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大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深刻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引导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不断取得更大成功、创造更大荣光。

作为大连人,通过学习大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市委市政府领导大连人民挺近万亿城市目标充满信心,也愿意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实现万亿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当下,不管是在校内驻守还是居家上网课,都是坚守岗位,都要做到防疫学习工作两不误,既要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又要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见证者、参与者和答卷人,任何人不能置身事外。战胜疫情,本身就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每一位教职员工都有责任上好这堂思政大课。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