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六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五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四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三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时暂存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化学学科高峰论坛
2016-10-17 09:42  

10月15日,环化学院举办的化学学科高峰论坛会议在开发区银帆宾馆举行。国内化学领域里的知名专家、学者、及环化学院师生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潘成胜教授在大会致辞,介绍我校概况和化学学科发展情况,并恳请与会家、学者们为我校的学科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午,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部长李杨教授,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郝京诚教授,吉林省专家、东北师范大学刘群教授,全国优秀教师、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任万忠教授,沈阳大学杨悦锁教授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前沿课题做了学术报告。

下午,我院院长孙旭东教授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化学学科发展现状,请与会专家、学者把脉诊断。学院学科骨干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的充分的交流讨论,专家们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化学学科的建设提供了特别有帮助的思路,学院收获很大。

2016、10、16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