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领导到访首创恒基洽谈合作
2020-10-06 15:06  

910日下午,学院院长李慎敏、科研副院长潘立卫、土木工程中心主任王桂萱和学院教师张晶到访大连首创恒基洽谈校企合作。一行四人首先参观了首创恒基环境教育基地,对企业“绿色水处理,再生水资源”的经营理念和干净、整洁的无异味、无噪音的花园式水厂表示赞赏。

  在会谈时,执行总经理郑鹏凯介绍了首创股份和首创恒基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大连大学开展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李慎敏院长介绍了大连大学及环化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强调学校在知识储备和科研方面的优势,以及教师水厂实践需求和学生就业的需求。

  双方达成了推进校企合作的共识,期待在学生实习、鉴定认证、教师培训、科研合作、污泥资源化、党建联谊等方面开展合作。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