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六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五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四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三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0 11:23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环化学院党总支通过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切实增强学院师生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10月18日下午,学院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姜中才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教工做了一场生动的学习辅导报告。

   姜教授从四个方面对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旁征博引,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从四个伟大阶段宣讲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32字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用“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划时代答卷。“五个庄严宣告”是交了一份百年的答卷,“九个必须”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指引。

   通过这次宣讲报告会,师生党员和教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和科学论断,自觉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专业课堂课程思政的作用,努力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