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天辟地 矢志救国”
2021-06-21 15:28  

6月17下午,在环化学427会议室,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开天辟地 矢志救国”随着马克思主义学院肇颖老师PPT的播放正式开讲。

随着肇颖老师的讲述,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起,中国逐渐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为了改变中华民族悲惨屈辱的命运,中国人民和无数仁人志士进行了无数的救国救民之路的探索,最终因各种局限而失败。中国共产党就是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登上了中国政治舞台,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深深烙下了人民的印记。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的讲授,师生党员们和教师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党史和四史,以史为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化学习成果为工作动力,在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指引下,为党的事业培养大批合格人才而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