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在职党员进社区
2021-07-13 10:14  

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学院总支“服务群众当先锋.促进振兴作贡献”为主题,组织学院在职党员走进社区,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一支部、三支部和学生支部中的在职党员联合活动,7月9日上午,三个支部一行28人来到金普新区光明街道光明社区。首先由一支部书记张晶上了一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党员们分散到小区里,铲除野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7月12日上午,二支部党员来到金普新区湾里街道祥泰社区,一行14人来到社区后立即和社区负责人交流,参观了社区服务站的党建工作,表示了长期合作共建的意愿。交流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山体公园清理垃圾,为维护青山绿水贡献力量。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促进了各支部与社区的联系,自愿服务的效果更好,使党支部与社区之间共建成为常态。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