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时暂存 >> 师生风采 >> 正文

环化师生包揽大连大学3项金奖
2017-09-12 08:55 惠宇 

                 环化学院在辽宁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包揽大连大学全部3项金奖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7月15—16日,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第三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获金奖3项、银奖6项、铜奖7项,我院(环化学院)学生包揽全部3项金奖,并获得2项银奖。

我院参赛项目内容主要来源于教师产学研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等,其中3项金奖项目为:“甲烷催化制氢集成设备(指导教师潘立卫,负责人王晓海)”、“3D打印制备陶瓷基印刷电路板(指导教师孙旭东、惠宇,负责人陈菲)”、“微流控癌症蛋白检测(指导教师孙晶、郎明非,负责人李大正)”,2项银奖项目为:“光学晶体项目(指导教师孙旭东、刘旭东,负责人邢彩凤)”,“快检医生项目”(指导教师张晓辉,负责人丁然)。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全省共有100所高校的4243个项目团队参赛,有150个项目进入省级现场选拔赛决赛。通过省级决赛的选拔,评选产生金奖30项、银奖50项、铜奖68项。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届赛事的组织动员工作,为学生开展多次培训、评审培训活动,并安排相关教师到大赛现场全程辅导。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