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环化学院组织参加2024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         · 2024年过程所联培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七批)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六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五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四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三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2024-04-02 09:29  

3月26日下午,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大会。研究生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学分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2022年,在学校大力支持下,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获批,下设环境工程、安全工程2个领域。2023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已在2个领域分别招收9位和8位硕士研究生。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基于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发展现状,为了加强资源与环境专业建设,规范各培养环节,决定共同组建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由两个学院共同组建成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开创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先河,此举不仅体现了我校作为地方综合型大学的学科优势,更为我校跨学科创新研究生培养积攒宝贵经验。

下一步,两个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将在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的指导下,凝聚力量,协同发展,不断探索和创新培养模式,为用人单位输送高素质的环境工程和安全工程专业硕士人才。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