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晋良书记亲切看望化工院士 环化学院随行交流深度合作
2020-07-01 14:50  

6月28日,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一行到中国石化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实地调研,并亲切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胡永康,环化学院随行。中国石化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乔凯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座谈会上,王晋良首先向胡永康院士送上了端午安康的祝福。同时诚挚邀请胡永康院士拨冗到大连大学讲学指导工作,希望下一步双方各自发挥人才和学科资源优势,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合作为契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环化学院院长李慎敏介绍了环化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推广情况;研究院经理张喜文介绍了目前研究院重点发展的三大技术平台;双方就今后开展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