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六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五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四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化学专业调剂三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完成面向2020届毕业生招聘科研助理岗面试
2020-08-18 16:13   环化学院

  为扎实推进“六稳六保”总要求,大连大学出台了《大连大学面向2020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的方案》。方案下达后,学院认真梳理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困难所在。毕业班辅导员前期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摸底排查工作,学院老师克服困难,积极配合科研助理岗位的设置,最终确立了20个科研助理岗的目标。为了能够公正公平的完成遴选工作,学院成立了由书记、院长、学生工作副书记、科研副院长、工作秘书5人组成的面试领导小组,8月18日上午,对应聘者进行了网上面试。               

  在面试过程中,学院党政不忘初心,不厌其烦的向参加面试的毕业生们讲解党和国家对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政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学会感恩,多学本领,在缓解就业压力的同时积极寻找更稳定的就业机会,用所学知识报效国家。            

  下一步,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学校部署,根据申请材料及面试情况,择优录取20名应聘的应届毕业生为科研助理,并与他们签订岗位聘用协议。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