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化工认证 
最新消息: ·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         · 大连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实施细则         · 环化学院党员赴棒棰岛开展红色学习教育培训党日活动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改项目中期汇报会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微瑞杯”东北赛区竞赛在大连大学成功举办         ·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微瑞杯”东北赛区竞赛第一轮通知         · “大连大学能源催化论坛”顺利召开         · 环化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大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环化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致敬连大红色基因   
师生风采
· 研究生王苗苗和导师周新教授双...
· 我院学生李敏入选本专科生国家...
· 我院教师教学成果喜获2020年辽...
· 连大优秀创新创业学子杨晨
· 连大优秀创新创业学子许雯晴
· 环化莲子在“挑战杯”全国总决...
· 环化学院师生在第六届辽宁省“...
· 化工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学术动态
· 芬兰奥卢大学Ojala Satu Anneli教授来...
·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教授陈道伦院士来我...
·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张华民研究员来我院...
· 大连理工大学于畅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黄振国高级研究员...
· 我院举办化学学科高峰论坛
· 澳大利亚Monash大学蒋绪川教授应邀来...
· 两位杰青来我院讲座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六盘水师范学院到我院参观座谈
2020-12-03 08:03  

1127日上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我校兼职硕士生导师雷以柱等一行3人来到我院,与我院联合培养的6位研究生及相关导师举行了见面会。院长李慎敏、总支书记姜丽娟参加了见面会,并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导师与学生签署了联合培养协议。

见面会上,李慎敏院长代表我院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联合培养研究生为纽带,加强两院教学、科研合作交流,推动东西部交流,实现互惠共赢。雷以柱副院长代表六盘水师范学院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我院在推动联合培养研究生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在学院层面加强联系,拓展学科合作基础。

会后,双方导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科研、教学实验室。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院办电话:86-411-87402436,传真:86-411-874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