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化工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组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参观学习
2020-12-10 15:37  

2020128日上午,学院化工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组一行5人,由院长李慎敏带队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参观学习。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吴小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翠清、书记王腾、教学副院长何广湘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李翠清院长介绍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化学工程学院建设情况,王腾书记、何广湘副院长分别就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2个已完成工程认证专业的认证过程、建设思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解答了我们关心的关于认证工作的一些问题。

李慎敏院长简单介绍了大连大学及环化学院的情况,表达了学院的感激之情,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并诚挚地邀请对方在适当的时机到大连大学参观指导。

座谈结束后,王腾书记陪同一起参观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化工、制药专业实验室和化学基础实验室。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拥有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生物制药四个本科专业。其中,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2014年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17年顺利通过了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复审,2019年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制药工程专业也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2019年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并被评为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北京高校重点建设一流本科专业。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