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绿色能源与环境污染控制团队赴山东交流调研
2021-03-31 13:10  

2021年3月22日-24日,环化学院副院长、大连市先进催化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绿色能源与环境污染控制团队负责人潘立卫教授带领团队骨干赴山东省交流与调研。

22日,团队赴山东能源研究院、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针对小型分布式制氢及燃料电池技术集成,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各方在核心关键技术方面的合作意向。

23日,团队在山东中豪能源有限公司和山东知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研究团队在分布式冷热电多联供系统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应用价值等。企业领导与团队重点围绕技术推广进行了全面交流,双方期望通过进一步的深度协作,加快科研成果的应用转化。

24日,在济南大学进行了《分布式制氢及氢能-燃料电池热电联供中的应用》学术报告,与参会老师同学就关键性科学问题及学科交叉合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大连大学一直致力于打造独具连大特色的分布式氢能源系列技术,此次交流与调研促进了团队与各科研单位、相关公司在氢能关键技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加速了连大氢能技术的推广和产业化应用。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