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15:11  

 326日下午,我院在42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院师生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姜丽娟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全院党员教师及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王晋良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坚持四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将面向全院师生党员,以科级以上干部、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为重点对象开展学习教育实践,同时覆盖全院师生,以集中学习、在线学习、组织报告会、普通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学习交流等形式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同时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好落实检查督促指导工作,不断提高教育工作者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学院力争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