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最新消息: ·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化学一批、环境二批)         · 2024年环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一批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         · 环化学院2023-2024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环化学院与教师和教学科研团队签订聘期考核岗位责任书         · 新学期、新气象,奋勇争先         · 连大学子在第四届“首创智能-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团体一、二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时暂存 >> 学术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黄振国高级研究员来院讲学
2017-09-14 10:21 孙晶 

2017年4月26日下午,应邀请,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黄振国高级研究员在环化学院409会议室做了题为《Boron Innovation: From energy storage to nanomaterial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孙旭东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黄振国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和非常丰富的研究经历,围绕硼元素,介绍了新型储能材料的研发以及二维氮化硼的合成和修饰等工作。报告清晰而精彩,会上黄振国教授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解答,并与环化学院教师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黄振国: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高级研究员,为日本国立材料科学研究所科研顾问,新南威尔士大学兼职高级讲师。2016年获伍伦贡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奖,2012年获澳大利亚科学委员会青年职业奖。为Angewandte Chemie, 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hemistry - A European Journal, Chemical Communications,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gen Energy, 等杂志的评审人。

关闭窗口

 

校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学院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6-411-87402435